星期一, 12月 31, 2007

年終,時間的盡頭

我覺得我快被淹沒,透不過氣。想破解你設下的魔咒,但諷刺的是,你同時又是那麼美麗,令我不禁繼續沉溺下去,感受那天使與魔鬼之間的角力。

我會因你而死吧。

埋了它吧。我不會讓你埋葬它。我不會讓你抑制它。我不會讓你殺死它。

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,沒有時間了。你不能把它壓進地底,不能阻止它發出尖叫聲。

我竟然寧願讓自由被捆綁、限制,嘗試放棄你,但還是脫不了癮。你知道我被困了,還感到洋洋得意,甚至幻想一切在這時間、這空間凝定。

我的生命力,會一點一滴的被你擠壓掉吧。

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,沒有時間了。你不能把它壓進地底,不能阻止它發出尖叫聲。

我們,為何會變成這樣?


譯自Time is Running Ou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