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2, 2008

(我想像的)阿嬌的主體性

  ○二年,他一咬牙留長頭髮,滿面鬚根,自行監製了一張全搖滾大碟,嚇大家一跳。
  「那才是我的音樂理念,我覺得每個人總要反叛一次,偶像派不能犯的我一次過犯齊了,但也一次就夠,那是我一個時代的終結。Finally要清楚自己本分,fans無責任諒解你的心路歷程,人家聽慣你情情塔塔,你突然一筆將過往全盤否定,是對支持者不尊重。」
  自此孫耀威乖乖地不斷拍全程柔焦鏡頭的甜心台劇。「搵得去拍劇,不會找我演『懶』有深度的角色,合理的。」

--余家強,〈不許人間見白頭 孫耀威〉,《壹週刊》,2007年5月3日。

  雜誌已經看不到,但末頁孫耀威跳高伸拳那幀相,固然皮光肉滑得沒話說,那所謂巧笑倩兮的表情,現在也是忘不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