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5, 2007

剛滿一月

愛爾蘭酒吧之酒

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
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
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
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

張震嶽〈OK〉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問題來了︰為甚麼要咁撚 okay?為甚麼失戀真的要康復,而唔一路爛到地獄盡頭?

這個網誌很久沒來了。你讓我稍為記得兩三年前是怎樣的。不過,即使記得,也無法明白。

這個網整體寫得要比舊的好。但有少部分很差,寫深圳那篇是我見過你寫得最差的。不知道看不見自己的幼嫩還是在撒謊。總之語調是大錯特錯了。

是時候需要新的語言了。寫自己從來未寫過的範疇吧。

我還是有碗話碗︰有一天,有這麼一天,你不再知道你是否還在乎他的時候,他會更喜歡你。

人其實無論仆街、訓街定發圍,無論埋沒良心定大智大勇,無論犬儒定進步,都只係環繞一樣野,就係所謂主體性的實踐。你願意看見自己的空白與迴避嗎?

「我傾向相信,我們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病態,只是無法制止。」

是時候忘記我的教誨、別人的要求、父母的悶囈,做個屬於自己的人了。擁抱你獨有的病態吧。我寫的字已永遠無法像三年前一船圓順,請諒。

Louis 說...

拒絕爛到地獄盡頭,說服自己ok,是因為怕痛怕辛苦怕受折磨。選擇爛,至少於我而然是痛苦的自虐。迫自己拒絕面對最懦弱的自己,是想對自己好一點。有時扮扮下,假裝的那個自己就會變成真實的了。

愛情也是如此。自我催眠幾下,感覺其實可以喚來喚去。

但這句講得很好:
「有一天,有這麼一天,你不再知道你是否還在乎他的時候,他會更喜歡你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