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19, 2009

倒數七十四天(19.5.09)

最後一次見輔導員,想不到也搞了半年有多,不過精神的確是好過以前不少。談及前幾天重新開始閱讀一些所謂硬核的理論書,其實感覺不錯,只是一要覆述或討論,就完全不想繼續。這真是差劣的學術/生活態度,但似乎我的腦子並不容許我,或我並不想容許我的腦子無時無刻都在轉動。當人人都在漏夜趕科場的時候,這班尾班車也許註定不是我能趕上的。

在胡拉幫組媽影印,然後還打算在超大熒幕前工作,可是胡拉的冷氣強得彷彿不要錢。UC Can的咖啡剛好相反,燙得要命,不過因為不在乎邊際利潤,大杯裝的真的很大杯。可惜四周不見有插座,不然可以趁人少少盤據一角。

昨天衝破了一個大問題,寫下了五百多字,也沒有什麼好自豪的。今天處理的這個,由昨晚坐車回家開始,想到現在都未有定案。

1 則留言:

CH 說...

有同感
那些東西,永遠睇個時就開心,寫起上黎就憂心...